嘎嘎

不定式更新的车车小白(爱写涩涩)

你好,我的兽医小姐

周严和你,写的不好轻点喷,随便看看图个乐呵

  又是社畜的一天,本来是可以按时下班的,在你收拾完准备走出办公室的时候,一个女生抱着一团血红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请求你救救这只可怜的毛孩子,该死的责任心使你留下来加班,不过好在努力没有白费,毛孩子终究是救回来了。在女生口中得知这只毛孩子是她在一个男人手上救下的,现在想想还后怕,万一男人转移目标对她动手呢,好在都没事。看着笼子里缠着厚重绷带的猫,你拍拍小女孩的肩膀说:“你很勇敢,但是下次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知道了吗?”女生点点头有些为难的开口:“姐姐,我还是大学生,我会尽量承担治疗费用,但是拜托您帮它找个好人家,我养不了它,抱歉。”你不知道这句抱歉是对你说的还是对这可怜的小家伙说的,你只能安慰到:“费用你不用担心,这类情况我们医院都是免费治疗的,小家伙的未来......等它好了我们会帮它找合适的领养人的........ 

   走到24小时营业超市,买了点速食准备回家凑合一口,在路过巷口的时候听见了一声细碎的呻吟。你缓慢的向漆黑的巷子里走去,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等你走进你看见了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躺在地上,微长的刘海挡住一只眼睛,健美的身材完全不输健身教练。看着他发达的胸肌你不禁想起了杜宾,对,就是杜宾,精悍强壮,体态优美。这就是你的xp!很少有符合你xp的男人,你就喜欢这种前凸后翘的,cao起来一定很爽,你在脑海里不禁幻想他在你身下娇|喘时的样子。  

  你吃力的扶起他,想询问他要不要去医院,看着现场散落的东西和随处可见的血液你就知道他不是普通人,还是先带回家吧。这大块头真不是虚的啊,是真滴重,要不是离你家近你就要被压死了。费劲的将大块头扔在沙发上想喘口气,可是这个大块头好像醒了。你看着挣扎着坐起来的人,你对他礼貌的笑笑,可是男人一把掐住你的脖子,将你按在沙发上质问你是谁。你觉得自己快窒息了,这是你第一次切身感受死亡,你拼命的挣扎。这时周严也从警惕中回过神来,周围的环境告诉他这里很安全,好像是一户人家,房子的主人正被你死死的掐住直面死亡。 

   周严像是刚缓过神一样慌乱的松开了手,你连忙起身和他保持安全距离,摸着喉咙就开始剧烈的咳嗽,差一点,就差一点你就要和死去的母亲见面了。周严一脸歉意的询问你的情况,全然没有管自己也是一身伤,你警惕的往后又挪了两步,忍着疼让他坐在那就好不要过来了。你坐在一旁的摇椅上问:“你是谁?为什么会浑身是血的躺在巷子里?”周严认真的回答:“我叫周严,在万甄CEO陆沉身边当助理,至于我的伤是下班回家路过,想买点吃的就突然被打晕了,身上的伤应该也是那伙人做的。看着他白皙皮肤上的青紫你觉得他说的很对,上流圈动不了主人,用他身边的人撒气也一样,毕竟你的母亲就是这样死的,死在了你的面前。  你起身去拿医疗箱,看着这强壮的躯体上布满伤痕,你莫名感到心疼。“周严,如果不嫌弃的话就先在我这养伤吧。”周严身体一僵结结巴巴的说:“如果....不..不打扰你的话。”明明每次不管受多重的伤都会义无反顾的回到老板身边的,这次为什么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替周严包扎好后,你带着他走到二楼的一间卧室前,“虽然没人住,但是我也会经常打扫的,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周严点点头微笑着对你道谢。如果不是他刚刚差点掐死你,你倒是觉得这是一条温柔的大狗狗,可惜你不要咬人的狗。

  躺在卧室的床上,想着仅仅一墙之隔的周严,你从心底觉得惋惜,真可惜啊,这么对你xp的人不多。虽然你以前也谈过类似的,但是男人嘛,都不能接受自己在下面,你也没有过多纠缠,断也是非常彻底的。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就被一阵敲门声惊醒了。轻缓的敲门声终结了你的美梦,烦躁的起身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丰满的胸膛,这副美景使你的起床气烟消云散。顺着你眼睛看的方向看去,发现你紧紧盯着自己的胸口发呆周严不禁红了脸颊不好意思的轻咳一声:“咳,那个....我做了早饭,你看一下可以吗,不爱吃的话我可以重做。”你跟着周严下楼看见桌子上的早餐惊的眼睛都瞪大了,这确定不是专业人士做的早餐?看出你的疑惑,周严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说:“我没什么朋友,假期就在家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慢慢的就熟练了。”看着有些害羞的周严你在心里狂喊:“老婆!嫁给我!啊啊啊啊啊!”可是嘴里说出来的就是:“你好厉害呀,自己研究就能做成这样,不像我每天靠外卖度日。”你的夸奖让脸颊上的红霞蔓延到耳根了,脖子也有见红的趋势。   

  吃完早饭,你和周严并排坐在沙发上,你从医疗箱里拿出药水要给周严换药。可是周严只是自责的盯着你脖子上的掐痕,过了一会他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向你道歉。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没事,但是呢,我要惩罚你。”周严呆呆的看着你,眼睛里满是疑惑。你将脸凑近了一点盯着他的眼睛说:“嗯.....就罚你在我家养伤期间给我做好吃的吧,你是不知道,我家附近的外卖我都快吃吐了。”........看着吐槽饭馆老板还顺便夸自己两句的你周严宠溺的笑着。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