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不定式更新的车车小白(爱写涩涩)

你好,兽医小姐

 周严和你,随便写的,不喜勿喷

      2.0

  周严已经痊愈一个月了,刚开始他搬走的时候你们还偶尔联系,你询问他的伤势,分享你的生活.......可是周严除了你找他时回你意外都不主动找你,慢慢的你失去了分享欲。可是你忘了每次周严都是秒回,好像在每天端着手机就等你消息一样。你的消息是他灰暗生活中的一道光,仿佛透过这道光他能看见身处阳光中的你.......可是一天,一切都变了,自己的光不和自己分享了,她是不是去照耀别人了,这个想法在心底生根发芽,他急切的想从你口中得知真相。可是每次将话打好准备发出去时,心里总会担心你是不是在忙,会不会打扰到你之类的,每次都会删除。平时也是这样,怕打扰你就只能在手机前静静等待你的消息,在你分享完你的事情后,周严才会和你讲他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等琐事。每次在一旁偷偷回你消息时,周严经常被陆沉打趣铁梨树开花了,周严也没有反驳只是红这脸说快了。

  可是一连安静了快一周的聊天框让周严慌了神,他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将你们以前的聊天记录翻一遍,听着你发的语音,在心里劝慰自己,你只是忙等你有空了一定会给自己发消息的。看着界面上最后一条消息是那天晚上互道晚安,周严的视线就被眼泪模糊了,他开始害怕,怕你对别人笑,对别人好。其实在周严回到自己家的第一个晚上他就做了一个梦,梦里你挽着一个看不清脸但身材高大的男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你笑得幸福和那个男人有说有笑,任凭他怎么叫你你都好像听不见。周严气的发疯,想冲上去将那个男人撕碎,就在马上要触碰到男人衣角的那一刻,闹钟响了,梦醒了。意识到那是一个梦,周严松了一口气,但是回头想想就心头一紧,反应再怎么迟钝的人也知道这是喜欢是占有欲,可是周严不知道你的想法只能默默的将心思咽进肚子,看着你发来的消息心里就很满足了.........

  周六这天失眠了一整晚的周严浑浑噩噩的去菜市场买菜,在路上看见一只黑白花的小狗被放在纸盒里扔在一边,看着小狗周严想起来自己,那天晚上自己是不是也是被你这样捡回去的,周严忍不住一笑,抱起纸箱对小狗说,走吧带你去看医生,以后就和我一起生活吧。周六被迫加班的你表示很不爽,就因为你单身,被有老婆的前辈强制调班,前辈美名曰:“等你以后谈恋爱你就可以把调的班攒一起然后好好和对象腻歪了。”你叹了口气心想,人家都不喜欢我我攒这干嘛。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你抬头看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一个纸箱子出现嘴里还说着:“医生,请您看看这只.....”声音戛然而止,两个人的目光交汇相视一愣,最后还是你开口:“周严,好久不见。”周严呆呆的点点头,你用手指了指箱子,“这是什么?”周严如梦初醒把纸箱放在你的桌子上说:“这是路上捡的,想带来检查一下,想在家养着。”目光扫到桌子上的名牌,主任。你细心的为小狗检查,叫来新来的实习医生打下手。这实习生看着眉清目秀一看就是小女生喜欢的那种,周严心里警铃大作,看着你们配合默契心里阵阵发酸。但是想起自己没有身份吃醋就默默压下想说的话。

  看着周严的欲言又止,你心里也不好受但是还是认真的给小狗做着检查,好在小狗身体没有大碍,只是营养不良而已。带着周严帮小狗打完疫苗买了些必须用品,看着周严像第一次养狗,你对他说:“有什么不懂的给我发消息,它要是有什么异常的举动也可以找我。”周严点点头表示会的,就准备提着大包小包回去了,你说了一句路上小心就回去了,没有注意到周严微动的嘴唇。这几天周严一直在给你发消息,从一开始小狗要喂几克粮到附近新开了一家蛋糕店要不要去试试,你们仿佛回到了养伤那段日子。这天晚上你看着手里的牵引绳又看了看自己养的杜宾,下定决心翻出周严的聊天栏点进去问他要不要去公园遛狗,那边几乎秒回:好。你兴奋的给莱纳套上项圈,牵着它快步走向公园,等到了公园你想起今天周严好像在上班,你好像没约时间。掏出手机准备发消息是莱纳突然拽着你向草坪跑去,离老远你就认出了这个牵着小狗的人正是周严,你朝他挥手,帕恰带着周严跑到你面前。为什么叫帕恰呢,因为它头上黑色的地方刚好在耳朵上,很像帕恰狗,就叫帕恰了,这还是捡到它那天晚上周严让你帮忙取的名字呢。你和周严牵着狗在公园里散步,你询问他:“周严,这附近有没有新开的餐厅啊?”周严想了一下说:“西边新开了一家寿司店,听公司的同事说不错。”你点点头默默记下,周严在心暗喜觉得你们的关系马上就要更近一步了,步伐也变得轻快。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