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不定式更新的车车小白(爱写涩涩)

三人行

周严X你,随笔,看看就行

   今天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五和往常一样你下班准备回家,在出公司大门的瞬间你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但是又不是很熟悉。在你印象里你的老公宽肩窄腰前凸后翘,绝对不是现在眼前身材高挑匀称的少年。在心里暗想最坏的打算:周严出个差生出来个这么大的儿子?我直接无痛当妈?甩甩头想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脑袋,在你默默劝解自己的时候,前面那个少年转身面向了你。

  看着和周严一模一样的脸你心凉了,周严没有兄弟姐妹,这么像的脸一定......看出你脸色不好,少年走到你身边询问:“姐姐,你没事吧。”你呆愣愣的摇摇头,少年紧接着问:“姐姐,我叫周严,我和我家少爷走散了,您能帮帮我吗?”听着少年口中的话你惊呆了,他叫周严,和少爷走散了。你拉着他的胳膊问:“你今年多大了?你家少爷叫什么?”周严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我今年16岁,我家少爷叫陆沉。”

   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十六岁的周严会出现在这,但是身为现在周严的妻子你必须告诉他:“那个周严,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能会不相信,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看着你严肃的表情周严深吸一口气认真的点了点头,他的这副样子逗笑了你,反应过来现在不是笑的时候你收起笑容把小周严拉到一旁的花坛处坐下说:“你是从过去传过来的,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来的,但是我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不会伤害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未来的妻子。”

  你认真的表情带动了小周严,他有一丝丝相信了,但是还不足以让他和你走。你也知道突然这样谁都难以接受,你掏出手机给他看你和现在的他的结婚照,看着手机里未来自己的体型小周严兴奋的说:“我现在一定很厉害吧,我能保护我重要的任何东西了对吧。”你对他宠溺一笑,摸了摸他的头说:“对呀,现在的你可厉害了,特别会照顾人.......”   回家的一路上你和小周严讲了很多关于大周严的事,现在小周严从心底里开始憧憬未来,期待看见未来的自己。

   走进家门,出差回来的周严正坐在沙发上等你回来,听见开门声周严欣喜的起身迎接,当他看见你身旁和他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后,他凌乱了。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就出差半个月为什么孩子都这么大了,没人通知他啊。

   看着呆呆的周严,你将半藏在你身后的小周严向前推了一步和周严开始解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周严很快就接受了事实,并说去找陆沉商量一下怎么办。你点点头表示赞同,给周严一个离别吻就目送他离开了。

  在周严刚刚离开的时候,你的目光投向了正在看杂志的小周严,瞟到了他下身的鼓囊心里暗想,发育的不错呀,十六岁一米七几快一米八的个子,那里也不小吧。你走向小周严坐在他的边上询问他的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小周严刚想说没什么,你的手就摸向了平坦的胸膛,扁平的手感和平时很不一样,一点点往下摸索,柔软的小肚子手感好极了。你的动作让未经人事的小周严红了脸想挣脱,而你也不恼,只是在他耳边边吹气边说:“你和你未来是同一个人,我是你未来的妻子,怎么不想试试?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看着他胯间已见雏形你就知道自己有的玩了。






剩下的车车还是在QQ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