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不定式更新的车车小白(爱写涩涩)

忍不住

  周严和你,写着玩的,不喜勿喷

  这是你和周严结婚的第三个年头,在你和周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你们终于拥有了爱情的结晶。人类孕育血族的孩子还是很困难的,你们也是努力了整整两年才勉强怀上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你知道以人类的寿命是不能永远陪伴周严的,总有一天你会离开他你不敢想象周严孤独的坐在窗边的样子,每次想到心脏就仿佛被针扎了一样。尽管跨种族的爱情很难繁育后代,但是为了周严你还是一直在努力尝试,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个清晨你看着手里的验孕棒,一个小小的生命就这样悄然降临了。你愣愣的将验孕棒给周严,看着两条杠的验孕棒周严兴奋的将你抱起转圈,你像是从梦里惊醒一般连忙拍了拍周严的肩膀说:“慢点,他还小可禁不住你这么折腾。”周严闻言小心翼翼的将你放下,伸出手想摸却不敢摸的样子逗笑了你。握住他的大手覆在你的肚子上笑着对他说:“周严,这里是我们的宝宝。”你看了看时间说:“要不去医院测一下吧,我听说验孕棒有时候不准。”就这样你和周严又去医院准备确定一下。到了医院医生诊断:“孕两周。”

  出了医院你和周严对着次数,孕两周的话应该是在阳台那次,想到着你不禁红了脸颊,周严也没好哪去,别看你俩这样平时玩的可花着呢。突然想起昨天晚上你们两个的疯狂,你连忙抓住周严的胳膊说:“昨天......会不会伤到他呀。”周严也想到了,你俩转身又走进医院。看着去而复返的两人医生扶了扶眼镜:“怎么了?是哪不舒服了吗?”你红着脸不好意思开口,周严握住你的手询问医生:“医生,就是昨天我们两个在床上......”话还没说完医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医生抬头看着你俩:“没什么问题,以后注意就行了。小年轻,控制一下三个月前别行房事。等三个月后稳定了可以轻一点。”听着医生的嘱托你和周严都松了口气。

  难熬的三个月终于过去了,这期间你一直孕吐可把周严心疼坏了,喝水吐,吃饭吐,有时候刚迈出房门就飞奔到厕所吐。知道你们的情况,陆沉更是大手一挥让周严带薪休假,周严感激的不知说什么好,陆沉也了解周严也没说什么就把人扔回家了。这段时间周严和把你当祖宗供起来没什么区别,想吃什么立刻飞奔出去买,可每次买回来你都捏着鼻子让他拿远点想吐。最后这些东西都进了周严的嘴里,为了保持身材周严只能加强训练的强度,现在唯一让你心情好的只有他的大奈了,他必须努力锻炼。看着你因为孕吐逐渐消瘦的身体周严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和你说:“宝宝,要不咱们不要了吧,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我不能因为一个孩子失去你。”看着眼前的人越说越激动甚至红了眼眶,你伸手抱住他说出了你一开始的想法:“我难受,想吐,每天都睡不好,但是我都忍了,为的就是以后等我走了有人陪你,我不敢想象你一个人会是怎么样的,我不想你和我一起走。”周严紧紧的抱住你,生怕你和你说的一样消失。听着耳边的啜泣声,你摸了摸周严的头说:“多大人了还哭,宝宝知道该笑话你了。”闻言周严轻轻的咬了一下你的脖颈闷闷的说:“我是你的宝宝,他不是。”你拍着他的后背安抚他:“你是我的宝宝,你永远是我的大宝贝。”

  今天去孕检,周严看起来比你这个孕妇还紧张,你摸着你微凸的小腹看着周严说:“你昨天的话他好像听懂了,今天没有以往那么难受了。”周严牵起你摸着肚子的手说:“不听话,等他出来就揍他。”看着装作恶狠狠的周严你笑着弹了弹他的额头说:“和小孩子一样。”结果出来了,孩子一切正常就是母体有些营养不良,周严用小本本记着你现在需要怎么补,用什么补,看着他虚心求教的样子你幸福的笑出了声。

评论(12)

热度(5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