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不定式更新的车车小白(爱写涩涩)

你好,兽医小姐

  周严和你,随便写的,不喜勿喷

   5.0

  第二天你悠悠转醒,看着周严脖子上胸口上欢爱的痕迹你怜惜的凑上去亲了亲。没想到这一亲直接把人亲醒了。看见是你,周严将脸埋在你的胸口轻蹭着撒娇。忙着欣赏老婆撒娇的你突然被一声电话铃打扰了,不耐烦的拿过手机看着上面讨债鬼的备注你就知道是你的倒霉哥哥,忍着怒气接了电话,电话里传出欠扁的声音:“办完事了吗?办完就回家一趟,满足一下老头的好奇心。”你看着周严询问他的意见,周严只是弱弱的说了一句:“衣服.....”你对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声晚上就挂断了电话,起身压在周严的身上啃咬着他的嘴唇说:“再来一次,一会让他们送来。”

  又是一个疯狂的下午,你打电话让你的倒霉哥哥送一套衣服来,电话那头的人戏谑的说:“玩挺变态呀,衣服都撕了?”你懒得理他就是催促一句就挂断了电话。

  等到老宅的时候,看着这气派的宅邸周严有些微愣。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有个世家的小姐确实和别的名媛不太一样,但是他没想到你就是那位只听过名号没见过人的小姐。走进宅邸,老管家过来和你打招呼,你笑着说:“陈叔好久不见呀,身子骨还是那么硬朗呀,给您介绍一下,这是我爱人,周严。”还没等周严说话,二楼就传来一道威严的声音:“什么爱不爱人的,我同意了吗?”看出你家老爷子是想给周严来个下马威,但是吓跑了可就不好了,正想开口,周严先一步将你护在身后说:“叔叔您好,我是您女儿的男朋友,知道您可能一时接受不了这件事,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很喜欢您的女儿,我会珍惜她,爱护她,保护她,不惜付出生命。”看着周严老爷子想起来以前的自己,以前自己就是这样和你外公承诺的,可是.......想起自己夫人临终前的嘱托,老爷子也只是叹了口气说:“罢了,你们两个好好的就行了。”

  看着故作深沉的老爹,你和站在他身后的冤种哥哥交换了一个嫌弃的眼神,就这老头在知道你谈恋爱之后那高兴的像中彩票一样,现在在这里装深沉。你俩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拆穿,笑话,丢了老爷子面子户口本不给你了怎么办,看着周严他俩一副忘年交的样子你无奈的扶额叹气。

  看着手里的户口本你由衷的佩服周严,平时沉默寡言,没想到关键时刻这么给力。当红色本本递到你手里时你还觉得不可思意,但是转念一想,这有证了,他跑不了了呀。周严将你送到医院后自己也回去上班了。看着周严满面春风的样子陆沉就知道成了,但是周严的一句话惊到他了,周严将结婚证放在陆沉的办公桌上说:“少爷,我还得请假,婚假。我下月底结婚。”

就这样你们闪婚了,你们的婚礼是在户外草坪办的,交换戒指的时候来送戒指的并不是花童而是莱纳和帕恰,两只狗一大一小,大的还会特地放慢脚步等着小的,都是你的宝贝呀。交换完戒指,司仪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周严将你托起让你以上位者的姿态亲吻你的爱人。

  时光飞逝,你已经白发苍苍而周严却没有很大的变化,你躺在花园里,一旁的桌子上摆着你,周严和两只小可爱的合照,周严被你支出去买你喜欢的零食了,周严知道这是借口,但他还是去了,因为他爱你,他会满足你的任何需要。你只是不想让他看见你死去的模样,让他记住你们快乐的时光就好了,离别什么的太痛苦了。用尽全身力气拿起桌子上的照片搂在怀里,眼皮越来越重,你在心里安慰自己,睡一会就好,醒了还要哄自己的小哭包呢。周严拼命的往家赶,还是慢了一步,看着你安静的睡颜,周严将你轻轻抱起,回想这你们的一生,他好像看见你回头来接他了,你变得和以前一样年轻漂亮,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回头和他说:“周严你快来呀,你也太慢了吧。”周严努力的伸出手想抓住你的手但是却抓空了,看着怀里的你,周严的视线被泪水模糊了,将你的手凑到唇边:“再见,医生小姐。”

  后来附近的居民都传这里有间怪房子里面的花四季常开,里面只有一个年轻男人守着花园里的墓碑,但是没人见过。周严每天都会躺在你去世前躺的那张躺椅上,不知道等待着什么,知道有天一个小女孩隔着围栏和他打招呼:“大哥哥,可以给我一枝花吗?”周严的眼睛里出现了光,他的光又回来了,他笑着说:“你好,兽医小姐。”......

  我爱你,所以我能接受你的所有。

评论(1)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